环球门户网

BangOlufsen昂贵的H8i耳机目前在百思买的售价为25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20 19:29:22

导读 1、我们喜欢BangOlufsen的H8i耳机,它的结构质量高,音质清晰,舒适度好。然而,当竞争对手以较低的价格提供稳定的声音时,399美元的价格很

1、 我们喜欢BangOlufsen的H8i耳机,它的结构质量高,音质清晰,舒适度好。然而,当竞争对手以较低的价格提供稳定的声音时,399美元的价格很难接受。不过,成本现在不会成为障碍。作为清仓大甩卖的一部分,百思买将H8i的价格降至250美元。如果你决定把这个高端音频放在耳朵上,耳机会更容易证明它的合理性。

2、 H8i与高端H9i(撰写本文时尚未发布)有一些共同之处,但除了化妆品之外,还有一些关键的区别。是挂耳设计,不是挂耳设计,依靠物理按键而不是触摸,缺少可拆卸电池。但是,如果启用主动降噪并启用蓝牙,您的电池寿命将会更长,并具有30小时的竞争力。这可能会使它们更适合长途飞行。唯一的挫折是相对较低的最大音量——如果你喜欢响亮的声音,你需要考虑其他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