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为Siri隐私问题道歉并将实施选择加入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28

导读 上个月,苹果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隐私纠纷,因为它发现这家科技巨头雇佣了一名承包商来秘密收听Siri唱片。隐私倡导者很快提出了这一做法,导

上个月,苹果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隐私纠纷,因为它发现这家科技巨头雇佣了一名承包商来秘密收听Siri唱片。隐私倡导者很快提出了这一做法,导致苹果无限期暂停该计划。现在,苹果发布了自己的情况声明,为错误道歉。

其他主要的科技公司也有承包商收听数字助理的录音,以提高语音识别和指挥能力。这样做的缺点是,有时这些助手会在不被呼叫时激活并最终监视私人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这些第三方承包商传输和听到。

在苹果方面,该公司计划恢复Siri评级计划。然而,他们只会在iOS 13开始为Siri用户推出新的更新和选项后才会这样做:“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没有完全实现我们的崇高理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正如我们之前宣布的,我们停止了Siri评分计划。我们计划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恢复向用户发布软件更新。

这些更新包括以下更改:

首先,默认情况下,我们将不再保留Siri交互的记录。我们将继续使用计算机生成的成绩单来帮助Siri提高。

其次,用户可以选择通过学习他们请求的音频样本来帮助Siri改进。我们希望很多人会选择帮助Siri变得更好,因为他们知道苹果尊重他们的数据,并且有很强的隐私控制能力。选择参与的人可以随时选择退出。

第三,客户选择加入时,只允许苹果员工收听Siri互动的音频样本。我们的团队将尝试删除任何被确定为由Siri无意触发的录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