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天堂表示2020年不会发布新的Switch

更新时间:2021-09-28 17:07:44

导读 任天堂将于3月开始销售特殊动物穿越开关,但今年不会发布新机型。这家游戏巨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untaro Juntaro曾传言,游戏主机的升

任天堂表示其不会在2020年发布新的Switch

任天堂将于3月开始销售特殊动物穿越开关,但今年不会发布新机型。这家游戏巨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untaro Juntaro曾传言,游戏主机的升级版将很快推出。“请注意,我们没有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的任天堂Switch模式,”高管们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中表示。相反,该公司将专注于“传达当前游戏机的吸引力”,并扩大其用户群。

任天堂表示其不会在2020年发布新的Switch

本月早些时候,台湾省的出版物DigiTimes声称,该公司将在2020年年中的某个时候发布一款新车型,并将在第一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很多人猜测它会成为Switch Pro。我们仍然不知道任天堂是否真的在开发游戏主机的Pro版本,但古川的声明清楚地表明,即使Pro型号正在开发中,粉丝今年也不会尝试使用它。

任天堂表示其不会在2020年发布新的Switch

不过一年内想买Switch的还是可以选择几款的。2019年年中,任天堂发布了Switch的升级版,电池续航时间比原版本更长。几个月后,它推出了一款名为Switch Lite的纯便携版设备,该设备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比升级版的普通控制台便宜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