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21s图片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27 10:04:57

导读 三星Galaxy A21s再次成为新闻。过去几周,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将进入三星Galaxy A21s智能手机的各种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让我们对该

三星Galaxy A21s再次成为新闻。过去几周,报告详细介绍了预计将进入三星Galaxy A21s智能手机的各种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让我们对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有了第一印象。

三星Galaxy  A21s图片泄漏

泄露的图片是由Sudhanshu Ambore提供的,暗示Galaxy A21s的外观将与上个月发布的Galaxy A21完全相同。手机的侧面、顶部和底部都有细长的框架。并且它的Infinity-O显示屏堆叠在屏幕的左上角。它还在屏幕右侧有一个音量摇杆和一个电源按钮,所有这些都与我们在Galaxy A21s智能手机中看到的非常相似。

三星Galaxy  A21s图片泄漏

除了给我们第一印象之外,提示还分享了一些与图像相关的规范。Galaxy A21s预计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NFC。此外,根据报告,Galaxy A21s预计将获得3GB的RAM,外加32GB或64GB的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  A21s图片泄漏

这些细节与以前的报告一致。此外,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A21s有望获得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传感器、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也可能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