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oler Master的MasterBox MB320L提供ARGB和钢化玻璃现价$60

更新时间:2021-11-29 04:03:11

导读 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并且您正在寻找具有可寻址RGB和钢化玻璃的机箱,这是当今PC机箱最流行的两种趋势,那么Cooler Master今天为您提供了

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并且您正在寻找具有可寻址RGB和钢化玻璃的机箱,这是当今PC机箱最流行的两种趋势,那么Cooler Master今天为您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除了提供可寻址的RGB和钢化玻璃外,MasterBox MB320L还采用了相对标准的ATX设计,为电源和线缆混淆提供了较低的腔体,顶部为主板、显卡、散热硬件等提供了较大的腔体。

两台120毫米风扇位于MasterBox MB320L的正面。它们提供可寻址的RGB。没有额外的照明条或其他RGB好东西,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今天的许多主板都有某种形式的RGB照明。

虽然在这个价位看到两个可寻址的RGB风扇很好看(也有点不寻常),但为了外观,你可能想把它们安装在前面。所以我们建议多买一个风扇(不一定是RGB)安装在后排气口。

机箱最多可容纳344毫米显卡和166毫米CPU散热器。安装驱动器盒后,PSU的最大长度为140毫米,最多可容纳两个5英寸驱动器或四个5英寸固态硬盘。

这款机箱配备了所谓的冷却器主机的暗镜前面板。这是一种丙烯酸树脂,具有深色、烟雾状的外观,给粉丝增加了一些神秘感和对比感。如果你更喜欢网状前部来增加气流,你可以使用冷却器大师MB311L ARGB,价格同样是60美元。

前端输入/输出有两个USB 2 Gen 1端口和一对音频插孔。USB Type-C已经失传了,但是这个价位我们经常看不到这种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