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 iPhone 12的销量是iPhone 11的两倍

更新时间:2021-09-12 17:05:38

导读 上周,苹果开始在部分国家 地区预售iPhone 12。尽管存在争议,但该系列产品的销量可能不错。根据分析师郭明志的报告,在购买初期,新设

上周,苹果开始在部分国家/地区预售iPhone 12。尽管存在争议,但该系列产品的销量可能不错。根据分析师郭明志的报告,在购买初期,新设备的销量是iPhone 11系列的两倍。

据报道,iPhone  12的销量是iPhone  11的两倍

根据9to5Mac分享的分析师信息,iPhone 12系列前24小时售出200万部手机。iPhone 11系列发布时,设备数量已经达到80万台。

该分析师表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手机。据估计,每部智能手机最多占预购金额的30%。

据报道,iPhone  12的销量是iPhone  11的两倍

IPhone 12 Pro Max是本次发布会最大的机型,将占预售交易的15%至20%。由于缺乏对两个芯片和更小屏幕的支持,iPhone 12 mini将是最受欢迎的,市场份额为15%,这在中国等地通常是不成功的。

虽然iPhone 12因为盒子里没有充电器开了一个玩笑,但这个变化似乎并没有影响手机的销量。显然,这些设备的新颖最终保证了良好的预售数量。

据9to5Mac介绍,由于5G的存在,该设备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IPhone 12系列是苹果首次为新的连接标准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