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可能在做一款带滑动显示屏的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2 17:04:21

导读 2019年初,小米展示了双折叠设计的可折叠手机原型。虽然该公司还没有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多年来已经申请了各种可折叠设计的专利。据Lets

2019年初,小米展示了双折叠设计的可折叠手机原型。虽然该公司还没有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多年来已经申请了各种可折叠设计的专利。据LetsGoDigital报道,小米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最新专利揭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独特性。

小米可能正在制造带滑动显示屏的可折叠手机

该公司于今年4月申请了一项专利,并于今天(10月23日)早些时候获得批准。这份文件清楚地描述了这款手机的折叠设计。它看起来类似于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 2。在外壳显示方面,公司增加了一个滑动装置来隐藏手机和前置摄像头。

小米获得了带滑动显示的折叠手机专利。

然而,这并不是小米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滑块设计。2018年推出的Mi MIX3拥有磁性滑块,通过将摄像头、耳机和其他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后面,提供全屏体验。在这项新专利中,该公司将相同的磁性滑块用于外部辅助显示器。

在最近推出的Galaxy Fold 2上,三星还提供了边对边的保护盖显示屏。但是,它选择了打孔前摄像头的切口。目前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的滑动显示似乎有点激进。同样,当展出的相机技术最早在明年成为焦点时。

据报道,该公司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公司是否会推出这种设计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说到其他设计方面,后置大矩形摄像头装置中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后置摄像头的设置看起来与米10 Ultra非常相似。

这款小米可折叠手机的滑动显示屏后面好像有两个自拍摄像头。用户可以向下滑动显示屏来拍摄自拍或进行视频通话。与三星不同,小米决定放弃在内部提供任何摄像头。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位于设备的右边缘。

在底部边缘,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根据最新专利,小米还致力于开发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根据该公司的声誉,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应该是竞争对手中最便宜的。

到目前为止,小米还没有透露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上市日期。然而,泄漏可能发生在2021年上半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