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碁为游戏玩家推出3款新的捕食者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09-23 17:42:09

导读 宏碁:扩大面向游戏玩家的显示器产品线宏碁周四(27日)宣布,将为Predator系列推出三款新设备。它们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从休闲玩家到专业人

宏碁:扩大面向游戏玩家的显示器产品线宏碁周四(27日)宣布,将为Predator系列推出三款新设备。它们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从休闲玩家到专业人士,有些功能是所有设备共有的。

宏碁为游戏玩家推出3款全新Predator显示器

第一款是CG437K,42.5英寸UHD显示屏,兼容NVIDIA G-SYNC,分辨率为3840 x 2160像素,包括两个HDMI 2.1输入,确保144hz 4K播放,响应时间为1ms。此外,它还有一个USB-B端口、一个USB 3.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和一个USB-C端口。

在它呈现的差异中,RGB光带可以与音乐和媒体同步,AcerColorSense也可以根据环境调整亮度设置。最后,AcerProxiSense技术通过检测用户的存在来启用或禁用用户。

它从11月份开始在北美上市,起价为1,799.99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是Predator X38 S,这是一款37.5英寸2300R曲面UWQHD显示器,分辨率为3840 x 1600像素,DCI-P3色域高达98%,可以从任何角度提供“惊艳逼真的图像”。它将于9月以1,999.99美元的价格进入北美市场。

175 Hz刷新率(超频)、0.3 ms响应时间和八种预设(可定制)显示模式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内容,就像NVIDIA Reflex Latency Analyzer检测鼠标点击并测量生成像素所需的时间一样,而NVIDIA G-SYNC ULTIMATE则可以消除中断、最大限度地减少抖动并减少延迟。

掠夺者X28 UHD采用28英寸DisplayHDR400(3840 x 2160像素)、155 Hz刷新率(超频)、1毫秒响应时间以及Esports NVIDIA G-SYNC和G-SYNC模式,并管理高能波长以选择性过滤蓝光。8月份的起拍价是12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