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连接电视usb没反应 别担心 妙招来了

更新时间:2021-09-12 18:05:24

导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机已经成为了智能家电,并且还拥有usb接口,可以方便的正常连接其他usb设备。连接成功后,usb设备中的视频文件可以在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机已经成为了智能家电,并且还拥有usb接口,可以方便的正常连接其他usb设备。连接成功后,usb设备中的视频文件可以在电视端播放,但在很多情况下,当手机连接到电脑时,不会有响应。usb连接电视无响应的原因是什么?

连接到电视的usb没有响应的原因。

手机连接电视时,usb没有反应,基本上是不兼容造成的,因为手机连接电视时,有的支持usb接口,有的支持HDMI接口,主要看手机支持哪个接口。如果接口不支持,连接电视时会出现无响应。

解决方案,以HDMI为例:

1.将HDMI线缆插入电视终端的HDMI接口,然后将HDMI跳线的另一端插入手机终端。

2.之后,将手机充电器插入HDMI跳线上的充电接口,将充电器连接至电源插座,再将HDMI跳线的另一端连接至HDMI线缆。

3.完成后,您可以将电视的播放模式切换到HDMI模式,然后手机中的视频将直接显示在电视上。

除了上面的放置,目前手机还支持无线投屏,部分手机也有这个功能,手机的投屏操作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连接电视来完成。

因此,当手机连接电视usb没有响应时,就不用担心无线投屏了。但是,如果电视不能支持网络,则需要通过电线连接,这只能通过连接插头来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