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半条命Alyx的最低系统要求包括哪些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36

导读 虽然大多数虚拟现实耳机通常列出GTX 970或RX 480来满足最低系统要求,但围绕这些设备的更苛刻的游戏需要更强大的硬件。半条命:Alyx

虽然大多数虚拟现实耳机通常列出GTX 970或RX 480来满足最低系统要求,但围绕这些设备的更苛刻的游戏需要更强大的硬件。半条命:Alyx会加入这些行列,虽然游戏应该还是比较容易进入的。

半条命:Alyx昨晚凭借出色的游戏预告片首次亮相。Steam Store页面也是在线的,可以确认价格,支持的VR耳机,更重要的是,运行游戏的最低系统要求。正如你对高端三A“旗舰”VR游戏的期待,技术边界确实正在被打破,需要使用更强大的硬件。

半衰期:Alyx的最低系统要求包括:

作业:视窗10

中央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5-7500或锐龙5 1600

内存:12GB

GPU:英伟达GeForce GTX 1060或AMD镭龙RX 580

目前没有推荐的系统要求,但根据最低要求,游戏将需要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个主要VR版本——阿斯加德之怒的硬件。阿斯加德在虚幻引擎4上运行时,我们无法直接比较,半衰期:alyx为Source2。然而,最低系统要求非常相似。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猜测提出的要求将同样出现,需要使用GTX 1080或RX Vega 64。

KitGuru表示:半衰期:Alyx将Valve推向了一个新的领域,在期待已久的Source 2引擎上拥有完整的VR称号。考虑到这一点,进入的门槛总是很高。你们有谁打算及时升级《半条命:Alyx》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