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顶级三星Galaxy Tab S3在亚马逊上获得250美元的大折扣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3:36

导读 三星仍在销售Galaxy Tab S3,这是一款两年前在市场上发布的高端平板电脑。通常情况下,不卖的时候可以以低至5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台,

三星仍在销售Galaxy Tab S3,这是一款两年前在市场上发布的高端平板电脑。通常情况下,不卖的时候可以以低至55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台,但考虑到三星以同样的价格销售更新更强大的平板电脑,这可能不是一笔好交易。

然而,当你得到250美元的折扣时,银河标签S3突然变得非常有趣。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高通骁龙820,这是一款顶级的老芯片组,配备了4GB内存和32GB可扩展存储。它运行安卓9.0 Pie,这是谷歌移动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Galaxy S3不太可能再收到一个主要的安卓操作系统更新,但这是你在购买旧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必须做出的妥协之一。galaxy S3的其他亮点包括9.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四个由AKG/HARMAN音响技术供电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不可拆卸的6,000 mAh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