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请分享苹果自动开关机的原因和iphone官网的网�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2:45

导读 从两个月前开始,人们就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抱怨iphone 6s自动关机。——手机在电量还在20%到40%时突然关机,必须插电重启。虽然很多用户想

从两个月前开始,人们就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抱怨iphone 6s自动关机。——手机在电量还在20%到40%时突然关机,必须插电重启。虽然很多用户想自己找出问题的原因,但始终没有得到统一的结论。

根据伟峰的投票结果。com,相当一部分参与投票的iPhone用户遇到了自动关机的问题,占比43.24%,这确实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数字。但是,至少在用户不满爆发之前,苹果始终把自动关机的问题当作售后案例,没有正面回应。

iPhone用户的不满终于引来了消费者协会的介入,事情终于有了进展。然而,不久前,AppleInsider发布了所谓的“独家新闻”,称苹果得出的结论是,自动关机的问题是由用户使用劣质的第三方电源适配器造成的。这个结论当然不能令人信服。毕竟iPhone已经有了自己的官方充电器。

虽然用户的反应一向冷静合理,消费者协会的介入也非常及时,但如果苹果不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矛盾可能会越来越严重。幸运的是,苹果的回应很及时。

中断一周后,苹果今天上午推送了iOS 13.3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和公测版。此外,iPadOS 13.3、watchOS 6.1.1和tvOS 13.3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时推出。

与前两个测试版一样,iOS 13.3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也侧重于bug修复和改进,没有明显的功能变化。

IOS 13.3修复了之前版本的RAM管理问题(苹果之前已经将iOS 13.2.2正式版推送给所有用户,在后台修复bug)。此外,iOS 13.3的变化包括:

添加关闭Memoji键盘的新选项。

现在可以根据联系人限制屏幕时间,从而限制孩子的电话、消息和FaceTime聊天对象。

更新后的Apple Watch再次显示,表冠内环由黑色变为灰色。

同时,电视操作系统13.3包括一个新的选项,将“上一步”队列返回到电视应用程序的顶层区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