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中游是2019年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6 12:10:45

导读 信不信由你,三星的中端手机是2019年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科纳仕公司在其新报告中透露,这款手机就是银河A10。科纳仕公司实际上分享了两

信不信由你,三星的中端手机是2019年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科纳仕公司在其新报告中透露,这款手机就是银河A10。

科纳仕公司实际上分享了两张图表,揭示了2019年全年和2019年第四季度的全球销售额。我们将首先讨论一般销售,然后花一些时间在其他图表上。

三星的中游是2019年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10是2019年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

如前所述,Galaxy A10是2019年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然而,它并不是去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通常这个位置会被苹果iPhone占用,如下图所示。

IPhone XR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另一款来自苹果的手机。IPhone 11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三款Galaxy手机。

银河A10排名第三,其次是银河A50和A20。三星的Galaxy A系列中端智能手机似乎很受欢迎。

三星的中游是2019年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

Redmi Note 7排名第六,其次是iPhone 8、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和Galaxy A10。

现在,如果你看看本段底部的图表,你会看到2019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设备。排在首位的是苹果的iPhone。IPhone 11s占据了前三名,考虑到它们刚刚赶上苹果第四季度的销量,这并不奇怪。

IPhone 11在2019年第四季度领先。

IPhone 11是迄今为止2019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手机。其次是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

IPhone XR也处于不错的位置,因为它排名第四。IPhone 8也成功跻身2019年第四季度最畅销手机前5名。

剩下的五个位置已经被小米和三星智能手机占据。2019年第四季度销量第六的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8,其次是Galaxy A10s、A20s和A30s。前十的最后一款手机是Redmi Note 8 Pro。

三星的中游是2019年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

可以看到,苹果手机再次占据销量榜首。小米和三星声称这些图表的其余部分并不奇怪。

令我们惊讶的是,没有其他手机能跻身前十,尽管全球只有三家公司的智能手机占据主导地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