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巴西预计将创造1320亿美元的收入

更新时间:2021-12-09 22:02:09

导读 根据巴西IT行业主要贸易组织发布的数据,2013年巴西IT行业应能创收约132美元。如果预测正确,该部门将比去年的123个商业情报部门增长3%。据

根据巴西IT行业主要贸易组织发布的数据,2013年巴西IT行业应能创收约132美元。

如果预测正确,该部门将比去年的123个商业情报部门增长3%。据Brascom称,这将使巴西成为世界第七大市场。

《贸易杂志》 (TradeMagazineInfo)援引Brasscom总裁AntonioGil的话说,巴西需要在其中小企业和公共部门更密集地使用技术,以实现进一步增长。

根据GIL的数据,信息技术目前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多一点,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