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马云蝉联中国富豪榜首

更新时间:2021-10-09 15:10: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马云蝉联中国富豪榜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马云蝉联中国富豪榜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马云蝉联中国富豪榜首,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今天,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马云以4377.2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富豪榜榜首。

今年的富豪榜上有400位富豪,新上榜的有68位。

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上榜者的财富总额从一年前的1.29万亿美元飙升至2.11万亿美元,近三分之二的上榜者财富在过去一年有所增长。今年榜单的门槛是15.5亿美元,一年前是10亿美元。

中国前十大富豪分别是马云、马花藤、钟睒睒、孙飘扬家族、何香健家族、王维、黄征、杨颜回家族、张一鸣、许家印。

榜单还指出,尽管蚂蚁集团暂停了在上海的上市计划,但包括马云在内的蚂蚁集团共有10位个人股东入选今年的中国富豪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