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

更新时间:2021-10-09 15:09:4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8批)新车产品公示名单,其中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

据了解,Model Y的车身尺寸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 mm,动力方面,Model Y将提供3D3和3D5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 kW)或245马力(180 kW)。

此外,特斯拉国产Model Y将首发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为48.80-53.50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