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赠送了10台Apple iPhone SE(2020)手机;这是输入抽奖活动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3-09 16:01:53

导读 您想如何赢得Apple iPhone SE(2020)?T-Mobile正在向其最新的T-Mobile Tuesday抽奖活动的10位大奖获得者赠送白色的256GB型号。要进入,您

您想如何赢得Apple iPhone SE(2020)?T-Mobile正在向其最新的T-Mobile Tuesday抽奖活动的10位大奖获得者赠送白色的256GB型号。要进入,您必须是50个州之一,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的合法居民。而且您必须年满13岁。

T-Mobile赠送了10台Apple iPhone SE(2020)手机;这是输入抽奖活动的方法

从5月19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凌晨5点开始,T-Mobile订户可以通过T-Mobile Tuesdays应用输入抽奖活动。或者,他们可以通过访问www.T-MobileTuesdays.com或通过Twitter进入。要通过后者输入内容,T-Mobile订户必须在Twitter上关注@TMobile并回应赞助商的Tweet或撰写280个字符或更少的原始Tweet。使用#TMobileTuesdays和#contest标签。5月20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59后,不允许通过上述任何方法输入任何内容。

非订阅者也有机会赢得iPhone SE(2020)。在上述时间段内,他们需要将其浏览器定向到amoe.t-mobiletuesdays.com,在那里他们将收到一个条目。

iPhone SE(2020年)类似于iPhone 8;这意味着它配备了分辨率为750 x 1334的4.7英寸液晶显示器。没有人脸ID,没有槽口和TrueDepth摄像头;而是为手机配备了Touch ID。大“ honkin”边框,无手势导航。1821mAh电池电量微不足道,可能会让您想起为什么iPhone用户曾经被称为“拥抱者”。

另一方面,A11仿生芯片组被替换为iPhone 11家族中使用的A13仿生芯片组。较旧的芯片装有43亿个晶体管,而较新的SoC内部有85亿个晶体管。芯片内的晶体管越多,它的功率和能效就越高。苹果还将内存从iPhone 8的 2GB 提升了50%,从iPhone SE(2020年)的3GB提升了3 %,而且由于有了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背面的12MP摄像头是有史以来智能手机上最好的单摄像头设置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

T-Mobile赠送了10台Apple iPhone SE(2020)手机;这是输入抽奖活动的方法

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T-Mobile将赠送其中的10部手机,每部零售价为549美元。承运人不会像往常一样给获奖者一张支票,以支付奖品上应付的税款,因此,对于税务员,获奖者是自己决定的。因此,抽奖大奖的总价值为$ 5,490。

T-Mobile还赠送了通常的每周免费赠品和折扣,T-Mobile订户可以从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中索取折扣。这个星期二,列表包括:

最低消费$ 10,即可免费获得Popeyes的经典或辣鸡肉三明治。

免费三个月的潮汐溢价。

从Converse在线订购可享受30%的折扣,再加上免费送货。

从openfit免费订阅一个月的健身应用程序。

壳牌汽油每加仑折扣10美分。

如果您是T-Mobile订户,但没有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则可以从App Store安装或从Google Play Store下载。奖励计划是T-Mobile于2016年6月宣布的,该计划已向运营商的用户赠送了数亿免费赠品。大多数星期都有抽奖提供大奖。如果您是Sprint客户,那么您才有资格加入T-Mobile Tuesdays计划只是时间问题。合并的完成于4月1日宣布,这些事情需要时间。但是,T-Mobile已经宣布,合并中过来的Sprint客户将成为T-Mobile Tuesdays的成员。

T-Mobile赠送了10台Apple iPhone SE(2020)手机;这是输入抽奖活动的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