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ook S令人印象深刻 从轻到薄

更新时间:2021-09-30 02:47:19

导读 今天早上三星在舞台上介绍Galaxy Book S的时候,似乎光靠照片和视频是看不出这款全新的传统笔记本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但是在体验区实

今天早上三星在舞台上介绍Galaxy Book S的时候,似乎光靠照片和视频是看不出这款全新的传统笔记本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但是在体验区实际触摸到这款设备后,其纤薄的设计和身体质感给我们主站的同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三星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笔记本只有“不到半英寸厚”(不到13毫米)。但是给人的感觉并不逊色于戴尔XPS 13或者MacBook Air这样的产品,所以可以称得上是目前为止最时尚的骁龙笔记本。

在连接设置上,三星这次力求简洁。Galaxy Book S左侧有一个USB-C,左侧有一个耳机插孔,机下有一个4G SIM卡和microSD卡槽。该设备搭载了高通去年底发布的骁龙8cx芯片。官方宣称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几乎可以达到英特尔U系列的水平,一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23小时。不过三星并没有说清楚使用情况,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应该是20多个小时。

Galaxy Book S的13英寸触摸屏在动手玩的时候反应非常快,浏览网页的时候各种缩放操作都很流畅。触摸板可以使用,灵敏度令人满意,但键盘的键程略浅,这也是轻薄设计的必然代价。至于软件,设备运行的是64位ARM版本的Windows,在兼容性上还是有一定的限制。常规软件问题不大,但如果真的想有不输给普通PC的体验,微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