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发布了新的Windows徽标设计和100个现代应用程序图标

更新时间:2021-03-16 06:04:01

导读 微软正在调整其Windows标志和许多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图标。我们已经知道,一年来,这家软件制造商一直在计划一次图标大修,而该公司的新Off

微软正在调整其Windows标志和许多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图标。我们已经知道,一年来,这家软件制造商一直在计划一次图标大修,而该公司的新Office图标只是开始。微软现在正在用新的颜色、材料和成品重新设计公司的100多个图标。

这是在FLUENT设计原则下实现微软软件和服务现代化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微软(Micros of t)设计与研究副总裁乔恩?弗里德曼(Jon Fried man)解释说:“随着最新一波图标重新设计浪潮,我们面临着两大创意挑战。“我们需要发出创新和变革的信号,同时保持对客户的熟悉。我们还必须开发一个灵活和开放的设计系统,以跨越一系列的上下文,同时仍然适用于微软。

大多数图标的改变并不是重大的改变,而是微妙的调整,使他们看起来更一致,当你一起看几十个。微软似乎将其设计工作的一部分集中在清理其Windows图标问题上。Windows10在设置和应用程序中出现了很多不一致的图标,一些老图标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


Windows10X似乎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部分。这家软件制造商透露,作为今年早些时候Windows10X宣布的一部分,该公司略微调整了Windows标识。Windows10X是专为双屏设备设计的,它甚至有一个新的开始菜单,不再有LiveTiles。

现有的Windows标志,在Windows8和Windows10中都使用,是一个扁平的颜色,而新的标志看起来更像一个梯度的蓝色,每一个季度代表一个不同的颜色。微软还在调整Windows10X的其他领域,包括如何快速访问设置面板、通知中心等。

微软的图标工作和FLUENT设计一直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将在整个2020年继续下去。该公司的边缘浏览器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图标,甚至Office本身也有一个更现代的标志。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微软甚至在努力解决移动设计问题。

微软的设计师们现在正以一种被称为“开源”的方式在内部协同工作。阅读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的完整微软设计功能,以了解该公司是如何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重新设计其未来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