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macOS Big Sur重新设计了微软Office 365

更新时间:2021-09-24 22:03:49

导读 苹果Mac的微软Office 365应用程序正在更新,以提高其在苹果新M1芯片中包含的新Macbook上的性能。微软在其博客中宣布,微软Outlook、微软

苹果Mac的微软Office 365应用程序正在更新,以提高其在苹果新M1芯片中包含的新Macbook上的性能。微软在其博客中宣布,微软Outlook、微软Excel、OneNote、Word、PowerPoint等应用程序已经针对苹果M1进行了优化,并且还针对与macOS Big Sur一起使用进行了优化。

同时,Outlook for Mac做了一些改动,允许用户在Outlook中添加iCloud账户和其他账户。

微软已针对macOS  Big  Sur重新设计了其Microsoft  Office  365

微软发布了核心旗舰Office应用的新版本,包括Excel、OneNote、PowerPoint、Outlook、Word等。为了跑得更快,充分利用新款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性能提升。

由于这些新的Office 365应用程序是“通用”的,微软解释说,它们将继续在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上运行,并进行重新设计,以匹配macOS Big Sur上的新设计。

启用自动更新的每个人都将很快开始接收来自Microsoft Office 365应用程序的更新。如果你不这样做,你需要去应用商店,打开自动更新,一旦有新版本,你就会得到它们。

微软也在其博客中提到,微软365的全新Office Start体验适用于Mac应用程序(如PowerPoint、Excel、Word和OneNote等)。)结合Fluent UI设计系统将于下月推出。

然后,Mac的新Outlook支持iCloud帐户。此更新将允许用户将iCloud帐户添加到Outlook,并在一个位置将他们的工作、个人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组织在一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