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的Kishi把你的手机变成了可以玩谷歌Stadia的任天堂Switch

更新时间:2021-09-26 21:19:44

导读 当安卓10和iOS 13增加了对DualShock 4和Xbox One控制器的原生支持时,他或多或少地发现了找到一个可以与手机配合使用的可靠游戏手

当安卓10和iOS 13增加了对DualShock 4和Xbox One控制器的原生支持时,他或多或少地发现了找到一个可以与手机配合使用的可靠游戏手柄的麻烦。即便如此,Razer试图通过其Kishi移动控制器来解决其问题,该控制器是与Gamevice合作制造的,售价为80美元。从外观上看,如果没有别的,它会把你的手机变成类似任天堂Switch的手机。这是一个紧凑的控制器,分为两半。左侧分配了一个模拟摇杆和D-pad,右侧分配了另一个模拟摇杆和面板按钮。两侧由一根扁平的数据线连接,数据线延伸足够远,可以容纳安卓手机中间的大尺寸无框架高分辨率显示屏。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Kishi支持Razer Phone、谷歌Pixel 2及更高版本、三星Galaxy S8及更高版本(不包括S20 Ultra)、三星Galaxy Note 8及更高版本。支持其他手机,虽然需要配备安卓8奥利奥软件,居中对齐的USB-C口,尺寸不超过78.1 x 163.7 x 8.8mm.Razer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发布为iPhone设计的Kishi。

80美元绝对不便宜,但是Razer已经解决了我在手机中使用上面提到的其中一个控制器的几个困难。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直接连接到手机的USB-C端口,所以控制器和手机可以连接在一起,而无需配对或购买夹子。它有自己的USB-C口,可以在游戏过程中直接充电,不需要单独给控制器充电,也不需要长时间装其他电池。Razer还声称比通过蓝牙连接的控制器延迟更低。事实上,根据游戏的不同,使用Kishi的游戏性似乎比我的Xbox One控制器更活泼。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我非常喜欢这些便利,尽管有一些其他控制器没有的独特问题。首先,如果你的手机有耳机插孔,你将无法使用它。当您将手机弹出通信室时,请按下所有可能无法触及的按钮。也很难播放手机音频。不幸的是,控制器上的USB-C直接端口不支持音频。只有将扬声器安装在手机上,巧妙的通风孔才能让手机的底部扬声器发出声音。我测试的Pixel 2 XL和Pixel 3都有双前置扬声器,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如果您无法从扬声器播放音频,您可能需要使用蓝牙耳机。这是可行的,尽管有一点延迟。Razer不应该对音频延迟负责,尽管它主要抵消了没有延迟控制的好处。

另一个我不能忽视的问题是,即使没有游戏运行,当Kishi连接时,手机的电池也会消耗得更快。这样,USB-C直通端口就派上用场了。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Razer新控制器的一个更根本的问题是,按钮和操纵杆感觉不如我以前轻敲它们的感觉。这些可点击的模拟摇杆有磨砂质感,但我看到DualShock 4的摇杆退化了很多年。经过数百个小时的游戏,他们似乎没有取得更好的发展。脸部和肩膀上的按钮功能完美,尽管按钮的行程范围来自感觉过度点击或海绵感。坦白说,和DualShock 4或者Xbox One控制器相比,控制器的一些细节还是比较欠缺的,这一点也不奇怪。但是和其他手机控制器的触控和按键排列相比,我觉得Kishi是目前最好的手机之一。这是一个低门槛,但还是一样。

如果你没有一堆好游戏,很难推荐花80块买。除了像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这款控制器还兼容谷歌Stadia、英伟达GeForce Now和微软xCloud上提供的游戏列表。如果您订阅了任何服务(xCloud目前处于仅限邀请阶段),并且拥有强大的互联网连接,则可以使用实际的控制台游戏,而不是使用此控制器在手机上获得类似控制台的体验。测试的时候玩了一些游戏,包括《命运2》,《雅库扎0》,《魂剑6》,《血污:夜之祭》。如果你不喜欢玩安卓游戏,Kishi应用会在与控制器兼容的标题上保留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