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天鹅绒5G在这个官方视频中看起来很漂亮

更新时间:2021-09-15 20:08:24

导读 LG最近宣布计划通过简化品牌和新的设计语言来改善其智能手机业务。LG Velvet是这一战略的第一款产品,今天它已经分享了一段完整展示该设

LG最近宣布计划通过简化品牌和新的设计语言来改善其智能手机业务。LG Velvet是这一战略的第一款产品,今天它已经分享了一段完整展示该设备的官方视频。

LG  Velvet  5G在此官方视频中看起来很漂亮

三个摄像头和绚丽的色彩。

现在,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甚至一些廉价设备都在左上角配备了大型摄像头模块。这些传感器内部包括多个传感器,以提供出色的相机体验。

不利的一面是,许多产品并不漂亮。iPhone 11 Pro的实现是有争议的。谷歌Pixel 4的颠簸很无聊,Galaxy S20的超级替代品简直巨大无比。

LG已经注意到并选择走另一条路。LG Velvet采用优雅的立式摄像头布局,像雨滴一样滴落在后玻璃上,最大的摄像头在顶部,最小的LED闪光灯在底部。

两侧增加曲线,便于握持,LG logo面向底部。为了更好地从人群中脱颖而出,LG还选择了一系列有光泽的面漆。

包括标准的黑色型号、新的翠绿色变体和特殊的白色版本,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可以反射出彩虹般的颜色。LG Velvet还将提供分级的粉色橙色涂层。

LG  Velvet  5G在此官方视频中看起来很漂亮

弧形缺口显示

正面装饰的是一个两侧边缘弯曲的大显示器,非常薄的框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下巴。它还利用了21: 9的纵横比,这似乎越来越受欢迎。

这个设置很简单,大概就是屏幕上的指纹扫描仪。LG在2018年采用了前者。尽管许多其他公司现在已经用打孔机取代了它,但该公司选择再忠诚一年。

幸运的是,这个特殊的实现似乎是LG迄今为止最小的实现。这可以通过移除所有不必要的传感器并修剪自拍相机周围的框架来实现(这没有详细描述)。

LG  Velvet  5G在此官方视频中看起来很漂亮

金属框架夹在前面板和后面板之间,可以由不锈钢雕刻而成。它包含一个单独的音量按钮,左侧是谷歌助手的按钮。电源按钮在右边。

LG Velvet的顶部是SIM卡座和麦克风的底部,底部包括USB-C端口、扬声器和喜爱的3.5 mm耳机插孔。

高通骁龙765和5G支持。

LG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Velvet使用的内部硬件,但今天已经确认了高通骁龙765的存在。

这款芯片组已经包含在诺基亚8 .3 5G中,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被谷歌Pixel 5使用。它应该会提供非常好的性能水平,但显然会比LG V60 ThinQ使用的骁龙865慢一点。

最大的优势是它保留了对5G网络的支持。这意味着LG Velvet在发布时应该是市场上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之一,这肯定有助于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LG Velvet会卖多少,什么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