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安卓上分享脸书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15 19:09:14

导读 脸书和WhatsApp可能是社交最多的平台,但不幸的是,它们并没有连接在一起。因此,如果用户想要共享视频或图像,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跨平台共

脸书和WhatsApp可能是社交最多的平台,但不幸的是,它们并没有连接在一起。因此,如果用户想要共享视频或图像,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跨平台共享。别担心。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告诉你如何在安卓WhatsApp上分享脸书视频。

如何在Android的上分享Facebook视频

直接分享给WhatsApp。

要将脸书视频分享给WhatsApp,您需要转到视频的原始帖子,然后只需单击视频底部“喜欢”和“评论”按钮旁边的“分享”按钮。

点击按钮后,脸书会打开一个小窗口,你可以在那里为时间线写一个标题。在“立即共享”按钮下方,会有一个下巴,上面有几个共享视频的选项,包括WhatsApp。

如何在Android的上分享Facebook视频

点击WhatsApp图标,打开一个包含您最近聊天列表的应用程序。选择要将视频发送到的聊天或群组。脸书视频的链接会发布在聊天中,所以你只需要点击“发送”按钮。

下载视频,通过WhatsApp发送。

如果您想将脸书视频作为视频文件发送,您将需要使用第三方脸书视频下载器,因为脸书不提供在其平台上本地存储可用视频的选项。

如何在Android的上分享Facebook视频

单击视频帖子右上角的三个圆点图标,然后单击复制链接。现在打开第三方下载器,粘贴链接。它将为您提供下载视频的选项。下载视频后,像往常一样通过WhatsApp作为附件发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