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以安全升级了!苹果iOS 10.3.1新版发布:Bug已经修复

更新时间:2021-11-27 01:22:59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当前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可以安全升级了!苹果iOS 1新版本:Bug已修复问题。上周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当前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可以安全升级了!苹果iOS 1新版本:Bug已修复问题。

上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3,修复了很多已知问题。今天iOS再次更新,不仅优化了体验,还带来了更好的安全性。

根据官方介绍,今天发布的iOS 1最重要的改进就是修复了之前发现的Wi-Fi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使用Wi-Fi芯片执行任意恶意程序,威胁性非常大。现在,升级iOS 1后,用户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

此外,iOS 1优化了32位设备的升级体验。iOS 3上线后,iPhone 5C和iPad 4都不能通过OTA更新系统,只能通过iTunes手动安装。现在,iOS 1已经正式修复了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