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骨干教师语言领域小组在进修学校开展了研修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13:08:59

导读 骨干教师语言小组在继续教育学校开展了培训活动。来自学前自习室的张燕老师和语言学习小组的40多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中,张

骨干教师语言小组在继续教育学校开展了培训活动。来自学前自习室的张燕老师和语言学习小组的40多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中,张燕老师首先带领骨干教师解读了本学期的教研计划,让老师们明确了研究任务和课题,了解到本学年的研究重点是语言领域文学活动的开展,旨在开发好的课程和优秀的课程,从而为后续活动打下基础。

随后,张燕老师带领大家就“语文领域的教育活动有哪些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老师们传播思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在总结梳理的过程中,他们加深了对语文领域教育活动内容的认识和理解。针对集体讨论的内容,张老师为骨干教师做了《语言领域文学语言教育活动的内容及关键指标》的讲座。他通过对实际案例的解读,引导教师清晰地认识文学词汇、文学形式和文学想象之间的差异,详细地描述了文学体验和文学活动的意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