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玛丽山大学校长克里斯汀法尔宣布退休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1:53

导读 1、该大学周三宣布,玛丽山大学校长克里斯汀法尔将于本学年结束时辞职。2、法尔说,她退休的决定恰逢她与大学的五年合同到期,她希望离家人

1、 该大学周三宣布,玛丽山大学校长克里斯汀法尔将于本学年结束时辞职。

2、 法尔说,她退休的决定恰逢她与大学的五年合同到期,她希望离家人更近。她的最后一天是6月30日。

3、 法尔说:“因为我对玛丽山的深深热爱和我对担任这一职务的巨大热爱,这不是我轻率的决定,”她补充说,她“相信我会在未来把玛丽山放在一个极好的位置上。”

4、 在大学期间,法尔负责为不确定自己想学什么的学生扩展高需求的学术课程和课程。学院还期待着为单身母亲的学生和老年人,包括圣母大学修女会的修女,开设一个新的多代生活设施,该设施由玛丽山赞助。

5、 中太平洋省的黛布拉西亚诺修女说,“即使在大流行期间,她对建设大学和创造团结感的热情态度也是令人瞩目的,受到所有与她互动的人的赞赏。”圣母修女会。“当她进入人生旅程的下一阶段时,所有SSND社区都为她祈祷,并祝她好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