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谷歌在Android11DP2上启用Pixel4EyesOpen人脸解锁

更新时间:2021-10-26 14:20:24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谷歌在安卓11 DP2上启用Pixel 4“睁眼”人脸解锁感兴趣。边肖为谷歌在Android 11 DP2上启用Pixel 4“睁眼”人脸解锁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谷歌今天向Pixel设备发布了Android 11的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包括Pixel 4人脸解锁的睁眼开关。

如果你运行的是安卓11 DP2,并且有Pixel 4,现在可以进入设置,在空闲时间打开或关闭它。

当然,这仅在Pixel 4上可用,因为以前没有任何Pixel设备具有由Soli雷达芯片供电的Face Unlock。该功能在任何运行安卓10的设备上也不可用。这意味着您需要安装预览才能访问它。

像素4“眼睛睁开”拨动开关应该是几个月前推出的。

虽然这个功能现在在安卓11 DP2上运行Pixel 4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但它最初计划在几个月前启动。

很多人认为它实际上会在Pixel 4推出后不久推出。但事实并非如此。问题源于用户发现启动手机后,即使闭着眼睛,人脸解锁选项仍然可以解锁设备。

对于任何使用安卓10的人来说,这仍然是这个功能的工作原理。这就带来了一点安全问题,谷歌对此进行了相当多的审查。

由于该功能与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第二版一起使用,似乎要到今年晚些时候安卓11发布后才能完全激活该功能。

如何使用

如果您正在运行带有第二个开发人员预览的Pixel 4,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使用该功能。如果没有机会,也不是很难。

只需转到设置菜单并滚动到安全性。进入安全子菜单后,向下滚动至“面部解锁”并点击。

当您到达那里时,您应该会在“要求”部分的“始终需要确认”开关盒上方找到“睁开眼睛”功能的开关盒。如选项中的描述所述,手机需要睁开眼睛才能解锁。

据悉,其工作原理与预期相同,任何不关心此功能不可用的人都应该感到放心。如果你打算安装第二个安卓11开发者预览版只是为了掌握这一点,请记住,这是出于某种原因的开发者预览版。

谷歌不打算为最终用户使用这些软件版本。可能还有很多东西不能正常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