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里兰学院的科学家们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冷聚变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4:54

导读 1、马里兰大学帕克城分校——来自马里兰大学(UMD)、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麻省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伯克利实验室和谷歌的科学家们

1、 马里兰大学帕克城分校——来自马里兰大学(UMD)、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麻省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伯克利实验室和谷歌的科学家们多年来一直在进行“冷聚变”的研究,该研究本应在室温下在台式仪器中进行。该团队由大约30名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科研人员组成。目前,他们还没有发现任何关于这一现象的证据,但他们确实在可能影响低能核反应的金属-氢相互作用上发现了重要的新见解。研究团队表示,他们对研究这一科学领域感到兴奋,并希望他们正在进行的旅程将激励科学界的其他人为这一有趣的领域贡献数据。

2、 核聚变是为太阳提供能量的过程。之所以这么叫,是因为它涉及到原子的融合。三十年前,两位科学家提出了一个在室温下实现这一过程的耸人听闻的想法——这个想法提供了无限且廉价的能源。然而,这些结果很快被证明是错误的,从那以后,研究人员普遍回避了这个话题。

3、 5月27日自然发表的新多机构小组进展报告公开披露了小组的首次合作。

4、 “我们一起研究了一个有潜在影响的有趣问题,”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马里兰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副教授杰里米芒迪说。“即使我们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来生产清洁能源,我们在这一过程中的发现仍将为科学界做出贡献。”

5、 该团队作为一个“同行小组”运作,有严格的内部审查程序。首先,回顾了过去30年来主流学术研究机构没有追求的关于冷聚变的观点。如果能够实现冷聚变,这一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可能为全球能源系统的脱碳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6、 化学、化学和生物学教授、首席研究员柯蒂斯贝林格特(Curtis Berlinguette)说:“我们需要一种基础的新能源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在人类生活中扩展,这需要科学家有机会做大胆的工作。UBC工程学院。“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长期行动的安全环境——既然冷聚变可能会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即使成功的可能性未知,我们也应该保持开放的态度。”

7、 然而,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首席研究员、京瓷大学教授蒋志明表示:“如果任何研究项目符合高风险和高回报的定义,那么它就是一个。”电化学可以产生有趣的物质状态。如果这些条件有助于我们找到新的清洁能源,那就更好了。"

8、 通过合作,出版了9份同行评审出版物和3篇arXiv文章。该团队继续寻找可重复使用的冷聚变参考实验。

9、 伯克利加速器技术和应用物理系首席研究员兼代理主任托马斯申克尔说:“我们不应该担心那些将被注销的领域。”“这不是轻描淡写,而是一种新的想法,以及认识到有些事情我们不知道,我们应该对它们感到好奇。”

10、 阅读《自然》杂志完整观点:《重新审视冷聚变的冷状态》,柯蒂斯贝林加特(),江(麻省理工学院),杰里米n(),托马斯申克尔,大卫k福克,罗斯科宁斯坦,马修D(谷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