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iggs博士研究活火山和地震以研究板块边界发展的物理原理

更新时间:2021-10-16 20:55:51

导读 朱丽叶比格斯博士、克莱尔霍沃斯博士和约翰鲁索博士因他们的研究获得了菲利普勒弗乌尔姆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工作获得国际认可、未来职业前

朱丽叶比格斯博士、克莱尔霍沃斯博士和约翰鲁索博士因他们的研究获得了菲利普勒弗乌尔姆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工作获得国际认可、未来职业前景极其广阔的优秀研究人员”。

朱丽叶比格斯博士(地球科学学院)。

比格斯博士研究活火山和地震,以研究板块边界发展的物理原理。她发现许多以前被认为是休眠状态的火山实际上是不稳定的,并研究了变形与喷发的关系以及耦合喷发的机制。她在非洲大裂谷的工作改变了人们对非洲地球物理灾害的认识,也改变了世界火山监测和建模的方式。她将利用这个奖项,通过使用新的卫星数据来研究全球火山变形的机制。

克莱尔霍沃斯博士(心理科学学院)

霍沃斯博士利用心理学、行为遗传学和数据科学来理解心理健康和幸福。该奖项主要表彰她在遗传和环境影响人类行为的动态本质方面所做的工作。她为关于遗传和环境对行为的影响如何动态变化的理论和证据做出了贡献,表明这些影响的重要性将随着年龄、环境条件和行为干预而变化。然后,她开发了一种将最佳遗传方法与高质量干预方法相结合的新方法来检验她的理论。目前,她正在使用创新的计算社会科学方法,以高分辨率的时间尺度和对现实生活事件的反应来检验她的动态遗传学理论。

约翰鲁索博士(数学学院)

Russo博士的跨学科工作借鉴了软材料系统研究中开发的技术,从而开发了一种检查水的性质和特征的新方法,水是地球上最常见但最不为人所知的材料。它的异常行为被认为是气候变化建模中的关键未知数之一。由于观察到水的性质似乎被微调,鲁索博士使用计算机模拟来“调节”水的相互作用,并将这些相互作用视为更高维空间中可能发生相互作用的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