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研究发现英国医学院校对家庭暴力的教育不足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7:15

导读 根据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强调在医学教育中家庭暴力和虐待(DVA)的教学应该是强制性的,这强调了目前的水平是不够的。DVA严重侵犯人权

根据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强调在医学教育中家庭暴力和虐待(DVA)的教学应该是强制性的,这强调了目前的水平是不够的。

DVA严重侵犯人权,损害妇女、男子及其子女的健康。世界上35%的女性曾被丈夫或伴侣虐待过。NICE指南建议,关于DVA的教学应该是医学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

该研究发表于《临床老师》年10月6日。它分析了34所医学院中25所的初级卫生保健教学领导者进行的在线调查结果,以评估英国DVA教育的程度和适当性。

21所医学院报告称提供某种形式的DVA教育,但11所医学院报告称,在五年制学位课程中,该科目仅提供0至2小时的接触时间。据发现,提供DVA教育的大多数学校在三至五年级的教学会议或讲座中提供这种服务,这些会议或讲座是由各种方法和不同模块的提供者提供的。

作者建议,DVA的课程内容应该有更多的一致性和结构性,在NICE的指导下,政策制定者应该考虑让DVA的教育成为义务教育。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是布里斯托尔大学学术初级保健中心(CAPC)的露西波特博士。“医生是DVA幸存者身份识别、安全和转诊的关键。与其他专业人士相比,DVA幸存者更有可能向他们披露虐待行为。这些发现表明,英国医学生接受的DVA教育程度存在很大差异。在考虑对健康和福祉的深远影响时,下一代医生必须接受足够的培训,以便他们能够识别患者身上的DVA症状,并通过适当的渠道管理或转诊。”

DVA CAPC研究的合著者吉恩费德教授说:“在医学培训中,我们需要超越DVA的象征意义。这是早就应该做的,需要国家的努力,而不是依赖个别医学院的冠军。”

笔者认为,由于DVA对健康的影响,DVA在医学本科方面的优势不足。他们建议增加从临床前到临床阶段的内容,并将其纳入课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