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5款最佳IFTTT小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16 21:14:19

导读 1、如果是,那么(IFTTT)已经成为互联网连接服务和设备间小任务的最终集成服务。IFTTT可以处理其会员服务“渠道”支持的任何事情,当它们组

1、 如果是,那么(IFTTT)已经成为互联网连接服务和设备间小任务的最终集成服务。IFTTT可以处理其会员服务“渠道”支持的任何事情,当它们组合在一起时,它可以自动为您做一些事情(虽然服务提供商设置了限制,但我们正在为您服务,Gmail)。而且是免费的。

2、 激活与您使用或拥有的服务或产品相关的任何可用的IFTTT渠道。每个都有自己的一组触发器(“如果”部分)或动作(“即”边),或者两者都有。例如,服务(触发器)的状态被更新,然后IFTTT确保另一个通道上的操作,例如重新发布更新。结果被称为“小程序”(以前被称为食谱)。

3、 渠道大概只有每个大牌Web服务和智能家居产品,还有更多;这里有太多的名字。在撰写本文时,它是按类别组织的,从设备到语音助手和天气。使用顶部的搜索缩小您想要使用的服务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