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地运动会将于本周末在爱丁堡大学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3:11

导读 1、爱丁堡大学今年将再次举办高地运动会。2、第27届高地运动会暨苏格兰节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爱丁堡大学校园举行。3、音乐节将包括世界级音

1、 爱丁堡大学今年将再次举办高地运动会。

2、 第27届高地运动会暨苏格兰节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爱丁堡大学校园举行。

3、 音乐节将包括世界级音乐家、凯尔特供应商、全国苏格兰小提琴锦标赛(虚拟)、高地舞蹈表演、体育比赛、氏族聚会、儿童手工艺品和游戏以及传统苏格兰美食。“如果你在中午之前到达那里,你会想看开幕式。它非常壮观,有大量的管乐乐队在行进和演奏,苏格兰部落也在行进,”通信、新闻和媒体教授、高地运动会主任蒂姆汤普森博士说。"从中午到下午4点,你可以欣赏节日期间最好的节目."

4、 9月12日星期日,活动结束,切尔西之家乐团音乐会于上午10336045在爱丁堡联合卫理公会教堂举行。

5、 除了Ceilidh和单一麦芽品鉴会,所有节日活动都免费向公众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