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本科生发表寄生虫研究

更新时间:2021-10-15 20:48:30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组本科生发表了一项关于阴道毛滴虫(一种性传播寄生虫)遗传多样性的研究,这是他们在生物科学学院攻读学位项目的一部分。布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组本科生发表了一项关于阴道毛滴虫(一种性传播寄生虫)遗传多样性的研究,这是他们在生物科学学院攻读学位项目的一部分。

布里斯托尔团队与英国公共卫生部的研究人员合作,对从2013年夏天报告滴虫病或旋毛虫病的患者中分离出的寄生虫的DNA进行分类,以找出不同寄生虫菌株之间存在多少遗传变异。

事实上,布里斯托尔的寄生虫发生了很大变化——在23个分离株中发现了19种不同的基因型。19种布里斯托尔基因型大致可分为两个亚组,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基因型相同。虽然有人认为与甲硝唑的毒性和耐药性有关,但没有人知道这两种亚寄生虫的来源或重要性。

滴虫病是世界上最常见的非病毒感染。它是由寄生在泌尿生殖道的单细胞微生物引起的。在女性中,寄生虫感染通常会引起瘙痒、刺激和分泌物,这促使你去全科医生或性传播感染诊所。虽然经常有寄生虫对这种药物产生耐药性的报道,但用甲硝唑治疗感染很容易,甲硝唑是一种口服抗生素,用于一个疗程。

相比之下,男性很少注意到任何感染症状,所以他们不会寻求治疗,从而导致寄生虫传播给他们的性伴侣。虽然头发被认为是一种不威胁生命的感染,但它现在涉及一系列更严重的健康问题,如早产和低出生体重婴儿、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癌,以及艾滋病毒传播的增加。因此,需要对这些过于常见的寄生虫进行更多的研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