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多元化对大学商业领导力至关重要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5:03

导读 1、25年多来,博士项目一直在为有前途的博士生提供一种途径,让他们成为会计、金融、管理、营销和信息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和导师。2、与顶尖院

1、 25年多来,博士项目一直在为有前途的博士生提供一种途径,让他们成为会计、金融、管理、营销和信息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和导师。

2、 与顶尖院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和数十所州立大学系统)的数百个项目合作,旨在帮助促进教师和高级职位的多元化,从而提供一个畅通的渠道,并导致校园和行业中更公平的代表性。

3、 多年来,博士项目在增加、保留和完成博士获得者数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指导到培训再到全国会议(定于今年11月17日至19日召开),但挑战依然存在。例如,由于缺乏资源和许多K-12学校没有足够的能力来促进其他领域,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开始从事商业职业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4、 毕马威基金会和博士项目主席Blane Ruschak说:“我们正在与STEM作斗争。“STEM遍及所有高中课程。几乎每个主要的STEM学科都有AP课程。但是没有任何商业科目的AP学分。我们基本上从高中开始。我们不会将商业宣传为正常的职业道路。”

5、 其结果是建立了一个真正多元化的高等教育商业驱动型领导者网络。——终身教职人员、院长甚至校长看起来真的很像普通人。——一直稳定但缓慢。博士项目等组织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正如Ruschak指出的那样,需要多方利益相关者的方法来促进变革。大学和Ruschak坐下来了解更多关于博士项目和高等教育多样性的未来:

6、 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学术界,事情发展得不是很快。关于变革的必要性有很多讨论。但是你有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任期制度。就DEI而言,需要时间。你改变一所大学的方式是你必须改变教室的面貌。这就是博士项目的意义。你必须雇一个和现在的老师不一样的老师。他们看起来不一样。他们是黑人,他们是西班牙裔,他们是美国原住民。

7、 有色人种在事业单位谋求终身职位或更高职位时会面临哪些障碍?

8、 一旦你让他们成为老师,你将有七年的时间让那个人担任终身职位。这就是现在差距很大的地方。一所大学为其系聘请了第一位黑人教授,但每次任何委员会在其中使用多样性这个词时,他们都希望有色人种的教授参与其中。他们想表明他们有一个多元化的搜索委员会,所以他们要求教授加入每个搜索委员会。他们还希望教授以教师顾问的身份参加任何学生组织。所以七年过去了,教授们被吸引了很多方向,他们还没有完成他们的研究。它们还没有出版。他们不能得到一个术语。这是一个必须改变的循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