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发布骁龙888基准测试结果

更新时间:2021-09-11 14:05:02

导读 高通发布了其最新旗舰骁龙888移动平台的基准测试分数,该平台将在2021年为各种高端和中端手机提供动力。分数涵盖选定的行业基准测试系统,

高通发布了其最新旗舰骁龙888移动平台的基准测试分数,该平台将在2021年为各种高端和中端手机提供动力。分数涵盖选定的行业基准测试系统,包括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和人工智能用例。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测试是在具有骁龙888处理器、12GB LPDDR5 RAM、512GB UFS 3.0存储和刷新率为120Hz的6.05英寸FHD显示器的参考设备上进行的。高通进行了三项基准测试,根据默认设置检查平均分数。

高通发布骁龙888基准测试的结果

如前所述,基准测试是在安图图、GFX长凳、极客长凳、鲁达希、MLPerf和ProCyon进行的。以下是这些基准的一些关键亮点。

首先是安图图。该芯片组的平均得分为735,439分。单核Geekbench测试的分数是1135。在多核Geekbench测试中获得3794分。在GFX替补席上,它得到了169分。骁龙888在艾图图基准测试中获得911883分。

总体而言,基准得分为新芯片组带来了光明的前景。请注意,当用户的偏好和行为发生变化时,综合测试可能无法解释设备的日常操作。高通也提出了同样的建议:“由于性能设置、存储组件、显示器刷新率和软件更新时间的差异,骁龙888参考设计和未来商用设备之间的基准测试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许多智能手机公司已经确认计划推出采用最新芯片组的设备。包括小米的米11,Realme Race,Oppo Find X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