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把智能手机变成了标志性的艺术品

更新时间:2021-10-16 23:14:15

导读 1、你不用成为艺术家就可以创作出美丽的艺术作品:谷歌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将简单的快照变成适合文森特梵高和弗里达卡罗的杰作。2、

1、 你不用成为艺术家就可以创作出美丽的艺术作品:谷歌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将简单的快照变成适合文森特梵高和弗里达卡罗的杰作。

2、 要开始新的创作生涯,打开iOS或安卓应用的摄像头,然后选择“艺术转移”。拍照或上传照片后,请从几十种风格中选择修改图像。变换整个画面,或者使用剪刀工具选择特定部分进行过滤。在等待AI施展魔力的同时,谷歌将分享卡罗、梵高、爱德华蒙克、达芬奇等艺术家作品的“有趣事实”。

3、 产品经理罗在他的博客公告中写道:“许多谷歌艺术和文化实验表明,艺术和技术相结合是可行的。”“特别是,人工智能不仅可以成为艺术家的强大工具,还可以作为人们以新的方式体验和学习艺术的一种方式。”

4、 Art Transfer,在谷歌AI创建的算法模型支持下,不仅可以融合两张图片或者叠加你的照片,还可以通过各种风格激发你重现自己独特的照片。它可以直接在您的设备上运行,无需使用云或在线处理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