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印尼计划明年起提供EV购车补贴,与现代比亚迪等车商洽谈新能源城市建设

更新时间:2022-10-10 08:01:35

导读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卡里亚·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尼西亚计划明年起对购买电动汽车进行补贴。印尼希望...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卡里亚·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尼西亚计划明年起对购买电动汽车进行补贴。印尼希望到2025年拥有250万电动汽车用户,以促进需求、减少空气污染。

据彭博报道,苏马迪在采访中表示,印尼政府正在确定补贴幅度和具体措施,并承诺补贴新政将成为国内产业的 “游戏规则改变者”。“有人问我,为什么印尼对电动汽车如此雄心勃勃,”苏马迪说,“也许是因为他没有经历过与我们这里相同的事情,即来自内燃机的空气污染。”

此外,他还表示,印尼监管机构也在考虑为油车的改装提供补贴。他说,政府正在研究这一计划,因为这将在劳动密集型的汽车行业中产生重大转变。

在采访中苏马迪提到,印尼交通部将与现代汽车和比亚迪等印尼现有汽车制造商接触,在婆罗洲的新首都建立电动车生态系统,该城市打算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