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添加多个oppo手机邮箱介绍添加多种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1 13:04:14

导读 如果oppo手机想增加多个手机邮箱,该怎么办?对于这一点,很多朋友还是不知道。下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往下看!如何添加多个oppo移动邮箱_

如果oppo手机想增加多个手机邮箱,该怎么办?对于这一点,很多朋友还是不知道。下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往下看!

如何添加多个oppo移动邮箱_添加方法是什么?

oppo手机邮箱怎么添加多个

打开oppo手机自带的【Mail】app,如果没有软件商店可以下载;

打开邮件app后,需要登录某个邮件账号,可以先登录自己的邮件账号(邮件需要打开IMAP服务才能登录手机);

3.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进入邮箱的收件箱,点击左上角的三栏【更多】;

然后在菜单中点击左上角的“添加邮箱”继续添加其他邮箱账号;

5.最后,继续进入电子邮件登录页面,输入要添加的第二个电子邮件帐户进行登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