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发布了指南以帮助构建“优质应用”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5:35

导读 Google发布了一个页面,其中包含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对于希望为Android手机开发应用程序的人非常有用。Android Developers的官方网站针对小

Google发布了一个页面,其中包含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对于希望为Android手机开发应用程序的人非常有用。Android Developers的官方网站针对小型机器人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社区,现在有一个会话描述了开发人员如何为该平台创建“高质量应用程序”。

Google发布了指南,以帮助构建“优质应用”

在该页面上,Mountain View公司将有关以下主题的支持材料分开:视觉体验,功能,性能和稳定性,隐私和安全性以及Google Play。它们每个都包含供开发人员检查其应用程序质量点的清单。

在“视觉体验”部分,Gigante das Buscas建议您在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中使用Material Design组件,并建议该应用程序支持暗模式和手势控件。

在“功能”中,用户可以找到有关应用程序如何处理媒体文件的一些建议。该公司建议,例如,除了支持画中画模式外,还应将HEVC压缩标准用于视频编码。Google还指出,开发人员需要使用Android Sharesheet才能共享内容。

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应用程序创建者还需要尽可能减少后台运行,并确保与Android的十二模式和应用程序待机模式兼容。该公司仍在这个话题上,建议开发人员已经准备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进一步改善这些方面。

Google甚至提供了有关开发人员如何测试和减少应用程序加载时间的提示。在“性能和稳定性”会话中,Mountain View公司建议使用Android Vitals工具,该工具还可用于诊断和更正所有Android Not Responding(ANR)错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