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更新时间:2021-03-09 06:01:39

导读 Dropbox以其文件存储服务而闻名,即将进入另一个市场:密码管理器。悄悄地,该公司最近在Android上推出了新应用程序的试用版,可帮助您存储

Dropbox以其文件存储服务而闻名,即将进入另一个市场:密码管理器。悄悄地,该公司最近在Android上推出了新应用程序的试用版,可帮助您存储各种服务的访问代码。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Dropbox密码似乎可以模拟该市场的传统服务:它除了可以与所有设备同步信息外,还可以存储您的所有登录名和代码。所有数据都通过严格的加密保护,而不将信息保留在设备本身以外的服务器上。

它甚至允许您自动创建安全字符串,并且可以选择“单击一次输入”,可能是从与操作系统本身集成的选项中选择的。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目前,测试应用程序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公司本身的邀请,该邀请仅将访问权限限制为某些用户组。如果您已经希望将其保留在设备上,则会在Google Play商店中预先发布下载内容。该服务预计将离开Beta并很快集成其他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