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 xCloud可能即将公开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2 18:01:06

导读 微软基于浏览器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可能即将进入公开Beta阶段,据一份报告指出,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已经在私有Beta中测试Microsoft xClou

微软基于浏览器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可能即将进入公开Beta阶段,据一份报告指出,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已经在私有Beta中测试Microsoft xCloud,而公开Beta即将来临。

Microsoft xCloud可能即将公开发布

根据The Verge的报告,该公司似乎已经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游戏服务,其中的图像显示了网络版本以及浏览器在浏览器中时的外观-它们基本上在运行考虑到这也是Google Stadia的工作方式,因此不足为奇。

此外,根据该报告,微软还可能将xCloud支持推入Windows计算机上自己的Xbox应用中。拥有仅适用于基于铬的浏览器(例如Chrome和Edge)的网络版本,可以消除希望在其计算机上玩游戏但仅安装Mozilla Firefox的潜在用户-因此该应用程序选项无疑是一项改进。

该报告还讨论了xCloud可能支持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使用其当前使用的现有Xbox One S系统进行1080p流传输,或者当Microsoft将后端更新为基于Xbox Series X的组件时,用户可以等待4K支持。但是,看起来xCloud的公共beta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访问xCloud beta,因此那些希望从基于浏览器的xCloud支持中受益最大的用户是希望流式传输Xbox游戏但由于苹果的限制性政策而无法进行流媒体播放的iPhone和iPad用户。这家库比蒂诺公司曾向雷德蒙德公司坚定地告诉对方,任何将要提供给iOS和iPadOS用户的Xbox游戏都需要单独提交审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