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napLogic新的基于云的数据集成平台甚至可以为您管理服务器

更新时间:2021-01-19 14:23:11

导读 数据集成供应商 SnapLogic Inc 将其平台扩展到云中,该扩展具有非技术用户可以用来创建复杂数据流程的功能。这些流程可以在基于云的Apa

数据集成供应商 SnapLogic Inc. 将其平台扩展到云中,该扩展具有非技术用户可以用来创建复杂数据流程的功能。

这些流程可以在基于云的Apache Hadoop平台上运行,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 Inc.的 Elastic MapReduce,Microsoft Corp.的 HDInsight 和Google Inc.的 Cloud Dataproc。

该公司表示,SnapLogic eXtreme可用于构建集成逻辑,该集成逻辑可通过替换复杂代码的拖放过程自动转换为Apache Spark管道。作为奖励,SnapLogic提供了置备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仅在需要时启动云服务器来节省客户资金。

大数据w鼠

SnapLogic的首席技术官James Markarian(如图)说,由于本地部署的复杂性使项目“成为一种高科技的打人游戏”,大数据处理正越来越多地迁移到云中。“为了使所有零件正常工作,我们一直在与安装或供应商本身进行交火。”

首席技术官说,现代大数据项目所包含的外部数据比过去更多,并且使用模式的可预测性也越来越差,这使得云成为一种特别有吸引力的选择。他说:“这是我们的客户将需求侧拉到云中的过程。”

SnapLogic将其平台即服务定位为易于使用的,可扩展的集成层,该层可以将几乎所有应用程序连接到其他任何应用程序。它带有一个包含450多个连接器的库,称为“快照”,可自动将服务和数据从多个来源编织到集成应用程序中的过程。

盒装火花

该版本的核心产品保持不变,但是将SnapLogic功能扩展到云中对于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与流行的Spark分析框架的集成也是如此。他说:“如果您了解SnapLogic,您已经是Spark开发人员。”

但是,eXtreme引擎不仅限于Spark。“我们拥有适用于所有事物的相同设计环境,” Markarian说。他提到Apache Flink是将来可能的执行目标,但他表示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同样,“临时丛”群集管理组件也可能在本地使用,但是该公司尚未承诺这样做。

Markarian断言,与常规服务器订阅相比,临时plex可以节省大量资金。“我们可以根据需要动态配置节点;我们拥有自己的旋转和关闭云集群环境,可以非常有效地对其进行管理。”他说。“这对客户都是透明的。” 对于希望在低成本的预留实例上运行可预测的工作负载并使用更昂贵的计量处理来实现容量高峰的客户,此功能应该特别有吸引力。

该产品将于本月进行Beta测试,并将于夏季全面上市。Markarian表示,该公司按使用量等级出售按扣捆绑销售的捆绑包,但可能会转换为eXtreme的固定费用模式。但是,尚未决定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