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 Neo5零售包装盒与66W闪存充电器一起泄漏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5:04

导读 iQOO正在准备推出名为Neo5的新智能手机。关于该设备的泄漏已经做了几轮对社交媒体有一段时间了。除此之外,微博用户现在还可以将其零售包装

iQOO正在准备推出名为Neo5的新智能手机。关于该设备的泄漏已经做了几轮对社交媒体有一段时间了。除此之外,微博用户现在还可以将其零售包装盒与66W闪存充电器共享。

微博上的数字聊天站(@数码闲聊站)分享了即将面世的iQOO智能手机的零售包装图片。该盒子是iQOO为其品牌使用的黑色和黄色装饰。在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到“iQOO Neo5”绰号。

我们还可以在内部看到设备,但其显示类型几乎不可见。但是,中央只有一个Selfie相机,类似于之前的泄漏。除此之外,该图像还显示了Vivo的66WFlashCharger。

iQOO Neo5零售包装盒与66W闪存充电器一起泄漏

它可以通过20V DC @ 3.3A的能力增强设备的电池电量。提示者还提到,该充电器将在大约30分钟内为设备的整个电池充电。尚未得到确认,因此让我们等待正式的预告片。

说到这,该iQOO Neo5据传配备了4,400mAb电池。该设备将可能具有刷新率为120Hz的AMOLED显示屏。考虑到iQOO通常制造许多以游戏为中心的设备,Neo5还可以获取游戏中的振动,立体声扬声器和铝合金框架。

该设备的其他预期规格包括Snapdragon 870芯片组,8GB + 128GB,8GB + 256GB,12GB + 256GB存储版本,配备Sony IMX598 48MP,13MP和2MP镜头的三镜头。

iQOO Neo5有望在下个月(即3月中旬)推出,起价为2998元(〜462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