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Cyberpunk 2077游戏画面将于下周亮相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52

导读 E3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最大公告之一是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日期。在活动本身,人们有机会观看新的游戏演示,展示去年游戏演示中没有看到的新游

E3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最大公告之一是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日期。在活动本身,人们有机会观看新的游戏演示,展示去年游戏演示中没有看到的新游戏部分。新游戏画面尚未公开发布,但CD Projekt Red将于下周五播出。同时,我们有一些新的截图供查看。

8月30日星期五,也就是赛博朋克2077将出现在PAX West的同一天,CD Projekt Red将播放本周在Gamescom上播放的游戏画面的15分钟剪辑,该画面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出现在E3。游戏大会结束后,一群开发者将讨论创建游戏,并对创建过程有更深入的了解。

流媒体将在英国时间晚上7点在CD Projekt Red的官方Twitch和Mixer账户上进行。该流也可以稍后上传到YouTube。

赛博朋克2077目前还没有发布太远。目前游戏计划于2020年4月16日在PC、Xbox One和PS4上上线。

KitGuru说:再看一遍赛博朋克2077,似乎是开始周末的好方法。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CD Projekt Red已经有了什么,尽管如果你这周参加了Gamescom,你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些游戏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