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Windows 8 Beta之前微软根据反馈缩小了功能区域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8:40

导读 1、微软表示,在2月底准备测试版时,它在Windows 8上取得了一些进展。根据早期测试人员的反馈,该公司今天宣布了对操作系统的一系列更改

1、 微软表示,在2月底准备测试版时,它在Windows 8上取得了一些进展。根据早期测试人员的反馈,该公司今天宣布了对操作系统的一系列更改。

2、 虽然其中一些变化不是很令人兴奋——例如,文件复制中有许多细节——但与臭名昭著的功能区相关的其他修复更基本,它们取代了传统的Windows文件菜单。

3、 首先,微软决定默认最小化功能区(见上面的截图)。以前,Windows 8功能区是最大化的(就像Microsoft Office功能区一样),占用了大量屏幕空间。微软表示,功能区的改变是为了“减少干扰,信任用户发现自己的功能”。

4、 当我们理解了微软是如何决定进行重大变革的,我们就能瞥见推动微软大部分设计工作的数据驱动过程。例如,根据微软内部的使用数据,该公司发现,当功能区的设置被默认最小化时,71%的用户没有更改功能区的设置。

5、 但微软表示,不会总是根据用户的负面反应来改变Windows 8的方向。该公司写道:

6、 我们的观点是,我们确实需要将用户界面向前推进,接受大量客户对我们的发展方向不满意。广义来说,大多数人对此感到满意,他们对这些变化感到高兴,也更加有效。我们提醒人们有可用的第三方工具(可能会被这个组使用),它们提供了许多不同的界面示例。我们确实接受第三方工具在Windows体验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观点。

7、 功能区中的其他变化包括热键,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特定功能上时可以看到热键(主要是因为微软喜欢快捷键),以及将Windows资源管理器设置漫游到其他Windows 8 PC的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