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GT: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并将支持5G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1:18

导读 来自中国品牌的新款顶级手机Realme GT于周一(22)在微博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张官方图片,揭示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设备背面的细节

来自中国品牌的新款顶级手机Realme GT于周一(22)在微博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张官方图片,揭示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设备背面的细节。并将支持5G。

Realme Xu Qi Chase副总裁发布的图像显示了一组由三个镜头组成的相机,它们位于“ cooktop”型模块内。该三重奏的主传感器为64 MP,其余传感器尚未确认规格。

Realme GT: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并将支持5G

在照片中,还可以注意到智能手机底部的一些细节,突出显示了传统的P2耳机插孔的存在,而在许多较新的高级型号中,该插孔都被忽略了。还有USB-C端口和扬声器。

尽管尚未透露手机的正面,但有传言称Realme Race(该设备也被称为该设备)将带来6.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其标准版本。

关于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新旗舰的其他细节已经出现在先前的泄漏中,指出具有8 GB和12 GB RAM的变体的商业化,以及UFS 3.1标准中128 GB和256 GB的内部存储容量。

除了基于Realme UI 2.0界面的Android 11,它还应具有5,000 mAh容量和65W快速充电的长电池寿命。还推测了具有160 Hz屏幕和其他改进功能的Pro型号。

关于Realme GT的发布,预计将于3月4日在中国推出。该品牌尚未定义全球版本的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