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碁硝基5评论:一款优秀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25 20:12:16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宏碁用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组更新了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全新的宏碁Nitro 5配备最高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NV

今年早些时候,宏碁用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组更新了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全新的宏碁Nitro 5配备最高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2060。宏碁还将刷新率提高到了144Hz,并有15.6英寸和17.3英寸两种显示选择。

Acer  Nitro  5评测:一款出色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宏碁的Nitro 5系列迎合了预算游戏的需求。凭借最新的Nitro 5笔记本电脑,该公司提供了升级的规格和功能。我们回顾了采用i7芯片组的Nitro 5,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其顶级设计而闻名。然而,宏碁硝基5似乎是一个例外,因为它往往有一个更微妙的外观和感觉。与惠普Omen或华硕ROG Strix不同,它并不华而不实,但它的外观足以吸引游戏爱好者。Nitro 5的基本颜色是键盘周围和背面的黑色和红色轮廓的组合。笔记本电脑的侧面有锋利的弯曲边缘。它的下巴也很厚,只有侧框很薄。它看起来也像宏碁掠夺者Triton,但装饰略小。

键盘可能是你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唯一能看到的华而不实的东西。宏允许您改变设备的颜色,有不同的变化,如波动、缩放和移动。说到这里,我真的很喜欢用键盘,因为我整天都要输入单词。而且比宏碁掠夺者Triton的机械键盘好很多。

Acer  Nitro  5评测:一款出色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现在,让我们言归正传——你能用这台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在系统最高设置下运行《Apex:传奇》,总是以60fps播放,有时甚至达到75fps。我们也尝试过其他独立游戏,比如Kinoko,它不是一款资源密集型游戏。它控制了良好的帧速率,直到我们将图形提升到“非常高”。就像任何其他游戏笔记本电脑一样,当您没有插上电源时,性能会下降。144Hz显示屏也有助于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宏碁表示,Nitro 5的续航时间长达8.5小时,但根据我们的使用情况,可以续航6小时左右。备份是常规使用,但Chrome将始终运行。您也可以调节笔记本电脑风扇,防止笔记本电脑发热。

Acer  Nitro  5评测:一款出色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Nitro 5的目标是预算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空间。本质上,这意味着你必须做出一些权衡。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您不必进行任何权衡。例如,扬声器的声音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大。如果你的风扇在房间里满负荷运转,你必须降低它,尤其是在视频通话期间。

宏碁硝基5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考虑到价格和价格规格,对于那些想要比入门级游戏笔记本电脑更好的性能,但又买不起高端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宏碁的Nitro 5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对于像我这样花更多时间在笔记本电脑上写作和浏览的用户来说,Nitro 5并不是我每天的动力。当然,这是主观的,因为一些用户可能会使用可以玩游戏的重型机器,很少执行其他生产力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