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iPhone 13可能会获得更大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03-17 12:02:44

导读 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称为iPhone 13系列),已经有很多讨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目睹了几则关于手机的谣言,泄密和猜测。但是,可

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称为iPhone 13系列),已经有很多讨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目睹了几则关于手机的谣言,泄密和猜测。但是,可靠的分析师Ming Chi-Kuo(通过Macrumors)发表的一份新报告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电池。Kuo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苹果将为iPhone 13采取新的节省空间的措施,并将使用它来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

Apple iPhone 13可能会获得更大的电池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通过减小前部光学模块的厚度并将SIM卡插槽与主板集成在一起,在手机的机身中包括更大的电池。

不过,郭明adds补充说,与iPhone 12机型相比,在iPhone中包含更大的电池也将意味着这些设备将更重。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多次拆解显示,iPhone 12配备了相当小的2815mAh电池。但是,由于操作系统的优化和芯片组效率的提高,它可以比iPhone 11设备使用更长的时间,尽管后者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

而且具有这种效率,更高的电池容量只会使iPhone 13在电池性能方面成为更好的设备。

Kuo过去也曾提到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可能具有120Hz刷新率OLED显示屏和较小的缺口。还提到的是,尽管面对iPhone 12 Mini表现不佳的情况,苹果仍可能继续生产iPhone 13 Mini。

根据提示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该公司今年可能不会发布iPhone SE 2021,因为其地位可能会受到iPhone 13 Mini的取代。但是,如果只有Apple计划推出“ SE”模型,则可能是“ SE Pl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