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埃隆·马斯克声称皮卡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3:2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埃隆马斯克声称皮卡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产品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埃隆马斯克声称皮卡是他迄今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埃隆马斯克声称皮卡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产品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对埃隆马斯克声称皮卡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产品的知识感兴趣,你可以往下看。

它会打破Model 3破纪录的保有量吗?特斯拉CEO是否宣称在很多方面会比福特F-150更好?事实上,通用和福特已经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皮卡,Rivian也在大力宣传,这应该会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下一步该怎么做。

如果现在有人能写一本关于特斯拉卡车的书,作者将不得不向查尔斯狄更斯请求原谅。标题一定是《远大前程》,或者类似的东西。

一个明显的迹象来自社交媒体,因为AutoWise的人有耐心去检查。他们使用了超过10万条推文的地理标记推特数据,并找出了这些天哪个麦克风产生了更多的嗡嗡声。下图显示,特斯拉皮卡比全能的福特F-150更能谈论整个国家。

当你知道世界上每天有5亿多条推文时,其中的10万条似乎并不多。无论如何,AutoWise声称,26个州提出的关于特斯拉卡车的讨论比关于福特F-150的讨论还多。但这已经很接近了,因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是其他24个州推文的焦点。

西海岸和上东海岸的州似乎对新车最感兴趣,而南部仍然忠于福特的冠军和内燃机。

对这些拾音器产生的嗡嗡声进行更广泛的研究可能不会花很长时间。同时,背景足以预演特斯拉的又一次爆炸演示。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历史上最成功的车辆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正式提出车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