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科罗拉多特别版是雪佛兰做错的一切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这个特别版科罗拉多是雪佛兰的错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款特别版科罗拉多是雪佛兰的错误,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这个特别版科罗拉多是雪佛兰的错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款特别版科罗拉多是雪佛兰的错误,你可以往下看。

有时候你不得不怀疑雪佛兰市场部的内部情况。由于通用汽车减少了在泰国的业务,这可能会导致产品更新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泰国产品规划者不得不担心如何提供新产品。他们的反应?举办烧烤派对,推出科罗拉多7月4日纪念版。为什么呢?因为‘Muurikka’(显然)。

这款特别版科罗拉多州是雪佛兰做错的一切

是的,没错。虽然泰国在12月5日庆祝独立日(事实上,没有其他国家在7月4日举行独立日),但他们决定推出这一特别版的科罗拉多州,以庆祝美国的生日。

科罗拉多7月4日版配备4x2和4x4,基于“High Country”版本。它的风格会让美国队长感到骄傲。它有一个美国国旗贴花,当然还有一个特殊的徽章(上面有一只该死的秃鹰)。它的正面和背面还带有一个大的3D“科罗拉多”徽章。幸运的是,只有50套,价格为100.9万泰铢(约1689万便士)。

通常,想出一个特别的限量版模型来保持新鲜是没有错的。但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闻到绝望的味道。当然,雪佛兰是美国品牌,他们想强调这一点,但实际上,它是泰国制造的。要不要在北美科罗拉多州与皮卡有长途接触的汽车上贴上星条旗?你一定要问雪佛兰那家伙:搞什么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